很纯粹地,心跳了一下。
平时不长有的,就是那样。
别人说我在成长着,像是每个青春期的孩子一样。
然而我却已经没有长个子了。但还是依照着成长的罪名,有什么东西在生长着。
我所不知道的,一定是。
这个点大约所有孩子都睡了,只有我百无聊赖地在LOFTER上看着点什么。
嗯,成长中的别人也没有像我一样去玩LOFTER的,除了『熊』之外。
我却也是她推荐来的。
我喜欢看摄影的东西,但因为是学生,也没什么时间去研究。毕竟我更为有兴趣的东西是日语。所以大部分时间都去背单词了。
去年春节,我就很想要一个相机。不需要有多贵重只要是我自己的就可以了。
还记得我用家里那台佳能拍了很多东西。奶奶说我在浪费SD卡,不过这是我理解的,她仅仅是说她看不懂我在拍什么。
我所有同学的青春期都泡在QQ和谈恋爱上了。当然有一部分是浪费在学习上。出彩的并无几人。
我所爱着的,是鲜花盛开所发出的声音,和真正新鲜的红玫瑰。

评论(2)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