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世界只我。

至此,我只能冷笑。

我所拥有的,在很久之前就没有了。

我没想过要追回。我觉得在乎那些失去的东西根本就是SB做的事情。

所以我从来没想过在别人奔跑在前面的时候,去激励自己过。

一次次。一次次。一次次。一次次。

可不会再有下次了。

原来生活这么残酷啊。原来活着如此容易。

活着是世界上最为容易的事情,因为它让我们遇到了“行尸走肉”这个词语。

作为行尸走肉的我,从没想过在那之后发表任何一篇说心事的日志。

可我做不到。臣妾做不到。

尼桑对我来说是什么样的存在呢。

我从没向别人说过这些事情。

可现在有一种被别人耍了的感觉。

我虽然讨厌孤独的感觉,但我又在意自由。

我绝对无法容忍别人对我以长者的态度和口吻说任何话。这不是长不大。

我看不到我的年轻。

我分不清虚拟和现实。

我是那样胆小。懦弱。吝啬。

我甚至吝啬一句真话。

我让我笑了。无论是我在乎的人,不在乎的人,我都以一种态度对待。导致的应该就是没有朋友吧。

那场反复看的电影,甚至于每个情节都记得,人物面部表情都知道拿捏了几分的时候,就会觉得厌倦。

就像我对熟人一样。大家都很熟悉了,那就散了吧。没必要每天脸臭在一起。

找不到自我。

根本就没那种东西。

我需要一个人的安慰。不需要认识的人。

你们说的都是狗屁。

B.X.N.Q.应该就这四个人谈过的心事,大多被当做笑话来听。

所以我干吗要做一个笑柄呢?这世界这么大,每个人不还是只关心自己。

我所想要的,是自己的时间。不是深夜的发问,大家紧缩的眉头。

可是我输了,我输得太过于狼狈了吧。

我想起小时候养的小狗们。想起那只早上起来会蹲在我床头盯着我的雪白猫咪。清晨青蓝色的气氛和微冷的温度让人觉得安心。

以后不会有了。

人矫情的时候会想到的这些,我每次都像走马灯一样过一遍。

我只要活在我的世界就好了。大家都不在意的。

我想我应该脱离网络,永远。

像尼桑做过的,以后也可能会做的事情,那就是书信吧。

比两个人在网络上打着“哈哈哈哈哈哈”却还是面无表情要好得多。

写字要比打字来的性感和感性。

我脱离了一些人或许是渣。

感谢你没有走。我亲爱的YYN。

我对得起自己吗。对得起吗。对得起吧。

不应该的,是为别人活着。

在乎那个人,关注过她,也一直没停过。这种生活让我厌倦。

换个世界好吗……。可每天面对的大多都是镜子里的自己吧。

有多少人情愿让我看见。又有多少人看到这篇日志会发笑。

我不知道。

我被扩大多少倍呢,然后才能和这世界一般大。

世界真的是很虚伪的词语啊。

我渴望的东西,墨蓝色的酒,浅蓝色的天空,宝蓝色的世界。

我渴望的东西,深红色的血,宝石红的眼睛,浅红色的人群。

自醉时的什么境界,我不想懂。

深夜多美好啊。只有我自己。

这篇日志如果不发,那么在乎的也就没那么多。

我不开心。

也永远不可能处于开心的状态。

我张不开嘴。我要在意这些别人没在意过的。

但解决办法不是哭啊。没办法让它随着眼泪跑出去。

大家都在赶着跑,不知前方有什么东西,不知生命为何物。

我不认识你们。

快点逗我笑。你懂我的。

陌生人那么多,那么多,我怎么可能一一认识。

那些虐待身心的东西早该停了。

我什么时候可以长大,长得足够高,成为一个自己想成为的人呢。

痴人说梦。

让我开心起来,我写小说和文章给你看。我保证不会有任何的消极情绪。

我就写那些很美的日出,写男女之间的爱情,写你,逗我笑的人,所喜欢的。

可这不是消遣的时间,我又蹲在地上不能走。

我走了,这片江山由谁来还呢。

等我喜欢的东西出现吧。大概在很远的地方。

花费了很长时间把胃痛忽略掉,现在又要发作。

我不是一个精神病啊。请你相信我。

我只是想做一个好人。啊哈哈哈哈。

恶心地说,我还是个孩子。

可我的的确确就是这样啊。你忘了吗。

别人都不属于我,我不属于别人的附属物。

我不是认识了谁的谁谁谁。

我不是SB

对啊,你不要有疑问。

我不是SB

晚安。我想我需要睡眠。

 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