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要一块罗马表。

诶嘿!

啦啦啦啦啦啦啦,啦啦啦啦啦啦啦。

我的女朋友,她的条件高,她要一块罗马表。

我是个穷光蛋,我怎能买得起买得起!

我去偷钱包,被人抓住了,她在一旁哈哈笑。

笑你妈了个逼,我都是为了你为了你!

 

 

这个疯狂的世界,有钱就是大爷,没钱只能吃吃笑。

可我说这话,完全没有任何的幽怨情绪。

啦啦啦啦啦啦啦啦,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。

只要笑就可以了,笑到最后,又有什么难事?

她们总是太在乎自己没有的却想要的,何必。

 

 

我的男朋友,他的条件高。

他要胸大屁股翘。

我的小机场,怎能满足他,满足他。

我去做隆胸,手术失败了,他在一旁哈哈笑。

笑你妈了个逼,我都是为了你为了你!

 

这话不通。

至少对我。

能忘记利益的人又有几个。连我也不能。

我至少想要的,是不需要这种平凡的事情都用娱乐的方式来解决罢了。

你忘记吧,忘记吧!~

很多都会过去的!!

评论
热度(2)